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東方冉冉升起一輪太陽,散發出金黃柔和的光芒。

  當夏姑娘漫步離去后,秋姑娘以樸實無華的笑容和無私的給予為人類默默奉獻。看,天高地爽,雲淡風輕!天空中一排一排的大雁排成“一”字形,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鳴叫,使它們告別的話語。瞧,看那一望無際的麥田裡,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張開了嘴,高粱興奮地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稻穀笑彎了腰。秋風姐姐來了,他們就都搖着頭,歡快的迎接着她的到來。

  田野旁的樹林里,路邊整齊的白楊伸展着巨大的手臂,如一個個嚴陣以待的士兵,威武極了。整齊的綠衣換上黃色的秋裝。輕風拂過,嘩嘩作響。秋風吹來,黃葉隨風飄舞,從樹媽媽身上依依不捨、接二連三地在空中飛舞一番,便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飄飄悠悠地落到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天然地毯。地毯黃黃的,軟軟的,踩上去沙沙作響。

  秋天的果園裡,那水果那麼多呀!那蘋果被大樹爺爺染成了紅色,那梨可是穿上了名貴的黃馬褂。那石榴不知遇到了什麼開心事,笑的咧開了嘴。

  瞧那菜地里,可愛的白菜棵棵挺立着,像一個個精神的士兵,又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再看那身穿綠衣的菠菜,葉子搭在地上,最上面的葉子向四周伸展,像一朵大鮮花。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充滿了收穫的美麗。

  六年級:袁欣萍ooo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