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約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的 約 定 

  痴痴地等,年復一年秋的到來。 

  走過了夏的熱烈,我們踏進了秋的高遠。小時候,我把秋比作一位妖繞的女子,並給她起名叫“秋姑娘”。秋就如名句中的那樣:“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秋總是以一顆炙熱的心來對待任何人。 

  秋不僅與我有個約定,秋與世間萬物都有一個約定,每當第一片漸黃的葉子落下來時,秋也就履行了她的諾言。 

  “媽媽,還有多久才到秋天啊?” 

  “快了,快了,秋總是會來的,溜也溜不走。”——哦!秋天總會到的,快了,快了…… 

  古今名人喜愛秋的可真不少,讚頌秋的詩句也廣為世間流傳,如最常見的杜牧筆下的《山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還有杜甫的《登高》:“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這是一幅多麼凄清悲涼的秋景圖啊!寫秋的詩句實在太多了,我這裡也不一一例舉了。 

  呵!瞧啊!橘子熟了,石榴妹妹笑得合不攏嘴了,葡萄們着急地換上“秋”給親手縫製的紫袍,瞧瞧,那叫一個艷啊!走在羊腸小道上,微風在耳邊唱起了歌,彷彿在向我訴說它那愉悅的心情。我高興地跑了起來,稻穗們見了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接二連三地低下了頭。我彎下身子拂起一枝稻穗的臉龐,嘿,真把我逗樂了,剛一鬆手,又低下了頭。我納悶着,難不成稻穗們真的害羞了! 

  我拽着絲巾迎着風奔跑着,哦!秋的約定,秋與我們的約定! 

  我痴痴地等——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秋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