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瞧,她正在跟蝴蝶翩翩起舞着;她正在跟蜜蜂打招呼;她在跟大家說:“秋天已經來了。”

  秋姑娘走進山谷,山谷立刻變成了金燦燦的一片,許多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風一吹,落葉就齊齊地對媽媽說:“媽媽,天氣冷了,我們下去為您蓋被子,您放心,我們明年春天還會回來的。”它們一邊說著一邊便落了下去。這時一群大人從山谷走過,就像走在金黃的地毯上。一群小朋友走來,紛紛撿起樹葉,在比着誰的更漂亮。

  秋姑娘走到田野,田野馬上變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鬆開了外衣。豆莢被曬得“啪”的一聲蹦出來媽媽的懷抱……農民伯伯更是樂開了懷,來到田野了忙收割,一邊收割還一邊讚歎:“今年的稻穀比去年的多得多,不僅夠吃還能賣i許多錢呢!”

  秋姑娘走進果園,果樹上就掛上了許多果子:有紅彤彤的柿子,有甜絲絲的桔子,有沉甸甸的柚子掛滿枝頭……大家望着累累碩果的果實,心裡唱起了豐收的歌。

  秋姑娘走進花園:菊花爭先恐後地展開了花朵,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把花園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花園遊玩,欣賞美麗的獨特的秋天的景色。

  秋,你那美麗的身姿,讓我永遠記着;秋,你帶給我的無限快樂,讓我終身不忘。

  六年級:曲彥霏

您正在瀏覽: 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