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巍寶山的秋景是美不勝收。

  山坡上正在怒放的山丹丹萬紫千紅,點綴着綠色的草坪,像一塊綠色的毛毯上鑲嵌着一顆顆五光十色的寶石。

  果園裡,一棵棵果樹上掛着一個個熟透了的碩果。有金黃色的梨,像個小葫蘆,裡邊裝着甜甜的果肉;紅燈籠似的石榴咧開了嘴,顆顆晶瑩剔透的石榴子兒,像染過了水粉一樣可愛;月牙一樣的香蕉灑出濃香,如同香水一般飄散着整個果園;像寶石似的棗兒,隨手摘下一顆,嘗一嘗,一種香甜使人難以割捨

  田野里,金燦燦的稻兒得到了陽光和風兒的倍加寵愛,陽光獻出自己的金色光芒,也毫不後悔,因為稻兒實在可愛,一陣風吹來,稻穀一片高低,如同海浪奔騰翻滾,捲起了層層浪花。高粱圓乎乎,漲鼓鼓的,粒粒飽滿珍珠一樣的果實,在微風中向著勤勞的人們點頭微笑。

  路旁,一棵棵松樹變得更加蒼翠,梧桐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風一吹,樹葉就像一隻跳舞的蝴蝶在天空打着旋。飄來飄去,最後好象一曲終了才飛下來擺出一個優雅的姿勢。這時路上就會鋪滿金黃的落葉,人走上去還會發出“吱吱”的響聲,像踩在輕柔的沙灘上一樣。

  菜地里,紫色的,又圓又長的茄子像個小嬰兒。躺在太陽下,任太陽親吻着它又胖又圓的身子。可愛的小豆孩兒,吸飽了水,挺着肚子掛在樹上。

  我愛巍寶山的秋景。

您正在瀏覽: 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