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角的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角的秋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個最美的地方——英語角。 

今天天上下着濛濛細雨,英語角的小花在聽我們高聲朗讀,小樹們以堅強的屹立接受秋天的考驗。小花圍成一圈又一圈,好象在大樹哥哥加油,叫他們不要枯萎,沒了你,我們就沒伴了。 

英語角有一棵雄偉的大樹,但它早已枯萎,它只有一個樹榦和幾片四季不落的樹葉,它們不僅不落,還不會黃。樹榦上有幾個洞,象迷宮一樣,我還在大洞里藏了點東西呢! 

我在草叢中走來走去,不時把安息的螞蚱驚起,跳個老遠。一隻只靈活的蜻蜓在玩耍,你別小看它們,除了傍晚,你請上帝也無能為力咯! 

花草就是它們的天地。葉子有不同的顏色:紅的、紫的、深綠、淺綠…….花也有不同的顏色:黃色、白色、橙色……我還知道螞蚱愛在什麼地方玩耍,蜻蜓也知道。螞蚱愛在紅色葉子上活動,下午多,晚上少。蜻蜓愛在淺綠葉子上活動、也是下午多、早晚少。 

這個可愛的校園讓我健康成長,這個四季如春的英語角個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英語角的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角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