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氣由悶熱變得越來越涼爽。人們脫掉夏裝,穿上秋裝。成群結隊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 

  樹葉被秋風吹得變了顏色,有的變成紅色,有的變成黃色,紛紛飄落到地上。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到處是豐收的忙碌景象。一車車的蔬菜和水果被運到了市場。農民忙着收割那一片片成熟的大豆和高粱。

  小明家有一大片葡萄園,到了秋天,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又香又甜的葡萄。看到滿園的葡萄,小明全家人都非常高興。爸爸拿來了剪刀,剪下一串串紫紅的葡萄,小明和妹妹迅速的把竹子編的筐抬過來,他們把剪下來的葡萄輕輕地放到筐里。不一會兒,他們就裝滿了好幾筐葡萄。大家的手都磨出了水泡,臉上也沾滿了汗水,可是他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小狗開心地搖着尾巴,圍繞着小明跑來跑去。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