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一個網上認識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一個網上認識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思:

  我一直很想念你,無論你哪裡!我依舊照着我們的誓言做下去..不論你是否忘記它...  一直孤單 就從你離開我身邊的時候開始 

彼此之間 彷彿相思但又怕相見 

星光黯淡 又幻想起你的相貌 我們的誓言是十多年後能在北京相見  只有思念 追憶緣來多短暫 

學着忘卻 你說你會在離開的時候記得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住 

而 我依舊想起你 

 又是一個冷冷的秋天 

不知不覺又翻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 

你說我唱歌很好聽 想和我一起合唱 至盡 卻沒機會了

  在這一個冷冷的秋天 

你又離開了我一年了 

我輕輕拾起楓葉一片 

卻拾不起你飄散的誓言 

  PS:秋思是我網上認識的一個女孩,她跟我一樣大,她說她要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我不知道是哪!或許是國外,或許是……我用QQ發消息給她,她沒回復,我用郵箱發信息給她,她還是沒回復。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與她聯繫!秋思是我在“傻瓜論壇”里認識的,她愛唱歌,我聽過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可,當我們準備一起合唱的時候,她說她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我問她,她不願意告訴我。我們許下諾言,長大后能考上北京大學,在北京相見.......之後我猜!她或許得了什麼絕症,真的離開了人世....(等待..一首寫個秋思的歌曲) 

您正在瀏覽: 秋思(一個網上認識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一個網上認識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