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秋風蕭瑟,秋色宜人,一葉如秋,春種秋收,春蘭秋菊,春蘭秋月,秋風過耳,秋雨綿綿,秋意深濃,秋蘭飄香,丹楓迎秋,秋林如火,秋風習習…… 

  走在秋天的路上,回想起許多.過去的一幕幕都會在那一剎那都像電影般的浮現在人的眼前.悲傷的,心碎的,微笑的,甜蜜的......都在一剎那湧上心頭。 

  秋天的田野是金黃色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彷彿是一塊大金子。東邊,人們開着收割機,正向這邊開來,他們讓每一粒稻子都進了倉庫。 

  秋天的樹林是黃色的,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落在了池塘和地上。然而松樹仍然抬頭挺胸,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風裡,身上的葉子還是那麼蔥綠。 

  秋天的花園是芬芳撲鼻的,五彩繽紛,競相開放的,花園裡的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白的,橘紅的……它們吐露着自己的芳香。這些菊花就像細細的蘿蔔絲一樣,有的菊花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有的菊花才展開兩瓣,還有的菊花的着朵兒好像馬上就要展開花瓣似的…… 

  秋天的果園是豐收的,果園裡的果實全都成熟了。叔叔阿姨們拿着籃子,把果子一個個地摘下來。那些沒有摘下來的果子,好像在說:“快把我們摘下來吧!那些要買水果的人們等着我們呢!” 

  秋天的校園裡是歡快的,樹依舊那麼綠;花兒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然開放,一竟用它那方向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着同學們的目光。 

  秋天是黃色的,五顏六色的,豐收的,歡樂的……整個秋天都是美麗的,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