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思 

  六年級 許麗莎 

自從老師布置了這篇作文以後,我便每天深思,想了許多、許多……[由題而思,真實的寫了自己的想法] 

我獨自一個人在學校的后操場上徘徊着,此時的心一轉眼間清涼了許多。忽然,一陣秋風吹過,我不由地縮了縮衣服。一片葉子帶着無奈飄落到我的手心,我不由得想到了什麼……[由落葉而引發的思考。]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這時,梨樹掛起了金黃色的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農民伯伯們此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因為他們有了收穫,得到了回報。再看看我們的祖國,“神舟六號”成功升上天空。這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中國在世界上再一次創造奇迹,讓全世界人民再一次刮目相看。而我呢?我有收穫嗎? 

從開學到現在我沒有一點兒進展,六年級本應是個極度緊張的時候,但我依舊天天玩耍,滿不在乎,似乎並沒有一點壓力。別的同學在家裡天天苦苦學習寫作,每天深夜燈還亮着,早上早早起床背東西。但只有我,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無形之中成了他們心中的“偶像”,但你以為這樣好嗎?每當老師布置完作業,同學們寫的十分快,而我卻要把眉頭擰成麻團才會。別人作業都交了,而我卻還在苦海中無力地掙扎着。再過不久,就要期中考試了,我心裡一點兒底也沒有,腦海中一片空白。在這個收穫的秋天,我沒有一點兒收穫。 

又一陣秋風吹過,我的心更涼了。 

【評語】讀完你的文章,首先給人一種“消沉”的感覺,處於你這個年齡,應該是朝氣蓬勃,奮發向上,你為何這樣呢? 

其次,本文從寫作角度來說,是一篇不錯的文章。能以我“手”寫我“心”,反映自己的心聲、傾吐自己的心聲。然而在這一年齡的你應該…… 

最後,本文能結合自己的實際,真實的寫來,採用各種表達方式寫成此文,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調整自己,全心投入,請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秋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