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 ,一個令人懷念的季節 。他是豐收的季節,金黃的季節 。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  

  這時累累的果實,送去甜蜜的笑容;這時可愛的精靈,送來收穫的福音。  

  看,秋來到了果園,果園裡一個個的果實正朝我們微笑,那累累的果實已經接受了秋的洗禮,變得成熟,飽滿。  

  看,秋又來到了農田,農田裡立即像鋪了一層金子:沉甸甸的谷穗正靦腆的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姑娘,紅彤彤的高粱也低下了他那高昂的頭,一切顯得那麼美好! 

  美麗的秋天 ,他帶給人們的不僅是這豐收的喜悅,還有那涼爽的秋風。 

  秋風掃過,黃葉你追我趕像雪花似的從樹上飄落下來 ,給人帶來一陣陣涼意 。他趕走了夏日的炎暑,送來涼爽的秋風 ,可真是秋風送爽啊!

  這美麗的秋天,是豐收的象徵 。秋天瑟瑟的秋風,彷彿是嬰兒吮奶時媽媽對他的親吻 。醉人的秋天,正譜寫着四季中最感人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