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也是個豐富的季節。

  秋天的公園有茂密的大樹,還有黃色的菊花,綠油油的草坪好像綠色的地毯,坐下去不會感覺那些草會扎人,真讓人覺得舒服和涼爽啊!

  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來到了果園。我看見了一顆掛着又多又大蘋果的蘋果樹。因為蘋果樹太高,我夠不着,於是,我拿了一張椅子,站在椅子上,伸手摘下最低的蘋果。我把蘋果洗乾淨,嘗了一口,好甜啊!我心想:我摘一大袋蘋果,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家人一定會誇獎我。

  小朋友們放學了,背着書包,一起來到菜園裡。菜園裡有白菜、菠菜、蘿蔔、玉米等等,同學們高興高興採摘自己喜歡的蔬菜……新鮮的蔬菜,上面是白白的,下面是綠綠的,喜歡吃白菜的同學拿起鏟子,挖了一大堆白菜,帶回去給家人,他們心裡想着:家人一定會開懷大笑的。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二小學二(2)班二年級:徐文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