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星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星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八月十五,月亮都會變得又大又圓。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和千家萬戶一樣,我們全家坐在綠地上,一邊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餅,一邊觀賞着明月。看着看着,我彷彿聞到了一股濃郁的桂花香,這難道是月宮裡那棵桂花樹散發出的陣陣清香?我似乎看到了嫦娥抱着玉兔在月宮中輕歌曼舞。

  啊!月亮真美,像一個玉盤,悄悄地爬上樹梢。這時,我想起了那句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天上的雲彩,像開出來的一朵朵彩色花,綻放在黑幕是的星空中。

  星星點亮了那永不熄滅的火焰,綴滿星空,光芒串起來,就像一條美麗的“星鏈”,閃爍着微笑。

  月光像一盆盆潑出去的金色的水,彌望在大地上。

  月光,隨着夜的深沉,進而發亮。柔和的月光伴着蛐蛐兒的歌聲,飛向遠方。在哪裡,有和家人團圓的孩子們,有老人甜美的夢鄉,也有被月光帶着離家的遊子的思鄉情感,緩緩地,郵寄他鄉……

  大連市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劉明煜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星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