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錫惠公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錫惠公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十,天氣晴朗,涼風習習。下午兩點,我和爺爺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一起搭乘了出租車。一路上,汽車風馳電掣,路邊的花草和樹木都飛快似地從我們眼前閃過。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錫惠公園。 

  一下車,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錫惠公園”四個黃金大字和兩頭威風凜凜的大石獅子。走進大門,直看到一盆盆花朵爭奇鬥豔,有的一朵挨着一朵,好像親密無間的朋友,有的像笑逐顏開的胖娃娃,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我和爺爺快步進入動物園,聽導遊說:“動物園裡來了大明星——國寶熊貓。”我們買了門票,立即跑到熊貓館。我們一眼就看到大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一大堆鮮嫩的竹子。大熊貓有着園滾滾的身驅,油光光的皮毛,逗人的黑眼圈,一副文靜悠閑的樣子,可愛極了。另一間屋子裡有兩隻小熊貓,他們如貓一般,胖墩墩的,淡淡的短毛下露出淡黃色的皮膚,走起路來十分敏捷,還能跳上跳下。以前只在圖片上看到熊貓,今天看到了真熊貓,讓我大開眼見。 

  參觀完熊貓館,我們又去看馬戲團的表演。首先是重量級的大象上場,訓獸員一個個躺在地上,然後要讓大象在他們的身上跨過去,只見大象小心翼翼地把腳抬起來,一霎間就過去了。我真為訓獸員捏了一把汗。下面是老虎上場表演了,只見三隻東北虎表演出它們的拿手好戲“滾球”。瞧,那隻虎站起來好像說,我的技法一點也不比你們人類差。一會兒,三隻老虎在滑梯上“哧溜”,一個一個的從滑梯上滑了下來,看,他們都象威風凜凜的大將軍。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小老虎的籠子旁,只見小老虎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一點虎氣都沒有,惹得遊客們都開懷大笑,小老虎們又在我們面前大搖大擺的走了幾步又趴下睡覺去了。 

  動物表演結束后,我們漫步來到了洞天世界——龍光洞。此洞修建在山肚裡,龍嘴在半山坡。我們走進去,裡面涼氣襲人,工作人員都穿着棉大衣。沿着彎彎曲曲的主洞,不遠就有一個側洞,身高一米左右的兵馬俑栩栩如生,恐龍世界里種類繁多的恐龍奔跑着、吼叫着,“巨型螞蟻”、“特大蜘蛛”、“食人蝗蟲”一個比一個恐怖,光彩照人的金縷衣讓人眼花繚亂,南極宮裡天寒地凍,企鵝、北極熊、冰狐等似乎都在歡迎我們……每一個洞都是那麼稀奇,每一個都是那麼神秘,真的讓我大飽眼福。 

  我們從洞中出來,又走進了百鳥園,裡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孔雀,我們靠近兩隻藍孔雀,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看到開屏。忽然間我靈機一動,立即拿出隨身帶的紅毛巾放在手中抖動,不一會兒,其中一隻孔雀看到了紅色,立刻展開了它漂亮的羽毛,上面的一隻只小眼睛鮮艷奪目。片刻間,另一隻也展開了羽毛,直把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周圍的遊客們紛紛拍手叫絕,真是太美了。兩隻孔雀一面抖動着它們美麗的羽毛,一面向人們展示着他們的美麗,好象在說:“誰來跟我們比美,我們保證叫他們輸得心服口服!” 

  下午三點,我們在涼亭里休息片刻后,又穿過林蔭小道,來到了猴子山,只見一隻只調皮、活潑的猴子在“山”上“山”下追來追去,蹦蹦跳跳,有的在小洞竄出竄入,有的從“山”上跑到“山”下,搶東西吃。有的在石頭上嬉戲,有的在爬欄杆,還有的在盪鞦韆,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最有趣的要算那隻在手舞足蹈地爬“鐵索橋”的猴子了。它在搖晃着的鐵索橋上蹦來跳去,從東到西,又從西到東。一不留神,猴子從“鐵索橋”掉下來,栽了個跟斗,跑到洞里去了。不一會兒,它又和許多大大小小的猴子一齊跳到山頂,在“鐵索橋”上爬來跳去,好不熱鬧呀! 

  最後,我們又參觀了阿炳墓、寄暢園……這些風景區都讓我們流連忘返。望着眼前的美麗景色,我在心中默默地說:“再見了,錫惠公園,我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游錫惠公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錫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