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四)

今天是比昨天還熱的一天,軍訓也進入了尾聲,明天就要展示我們的成果了——我們將在星期五文明禮儀啟動儀式上在許許多多同學、老師、領導的面前一展風采。不知為什麼,面對這樣熱的天氣,面對這麼難的動作,面對如此巨大的考驗,全班41個同學,競沒有一個抱怨,沒有一個叫苦。

今天訓練最後一個,也是最難的一個動作——跑步走。齊步走還好,再難,咱們平時也練過,保持整齊並沒有大難度;跑步走呢,就算練過,大家腳落地能同時嗎?每步長度有一樣的嗎?跑步還有慣性,我們能穩穩噹噹的嗎?我一邊思索着,一邊暗下決心,不能被困難所嚇倒,我們要勇於挑占並戰勝它。

訓練開始了。隨着教官一聲“跑步——走!我們邁出步子跑起來,我是排頭,第3列的位置就靠我掌握,我緊跟着前邊的項濤,並用遺光看看其他人的位置,以便對齊,哪知我和項濤掌握好了位置,別的同學都和我對不上,前一列的人前,有人後,我只顧和項濤保持距離,沒注意組員和我拉開了,“立定!”這一聲過去,我才發現我和其他人差了好幾步路。

放也提醒我慢點,再跑了一次,我又太慢了點,快第三次了,我決定放下排頭的架子,跟着組員跑。

這一回挺順利了,我一斜眼,就能看見在我旁邊的方也在臉頰,停的時候,我和其他人差了不多,嘿,成功!

為了不負教官的教導,老師關懷,大家的努力,我決心在明天的展示上拿出我最棒的一面,奪下第一!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