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一)

“軍訓”這個詞離我們似乎是挺遙遠的,對於軍人,我們也只是知道他們保衛家園罷了,他們每天的生活,每日的訓練,都鮮為人知,但在今天,我們體驗了軍訓——六年級同學參加了學校開展的軍訓活動。

下午,我們開始了軍訓。出發前,徐潔麒還說:“到大操場軍訓,這下我們爽了!”可這個調皮鬼是做了白日夢了,負責我們班的湯教官可不吃素的,他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先對我們的立正姿式進行了訓練,這就是所謂的“站軍姿”。

“頭抬起來!就是地上有金子也不能去撿!”“小腹微收,胸挺起來!”“拇指貼在食指第二指節,中指貼着褲縫!”“眼睛平視、不許笑,嗯!”……湯教官這副威嚴,往那兒一站,就能頂校長。

我們站了十分鐘左右,就覺得累了。許多同學放鬆了,都被教官批評了,我想蜷一下僵了的手,轉念一想:“不行!解放軍叔叔烈日,冒風雪都能站一小時以上,經軍長征時便不用說,我們人雖小,也不能十分鐘就散了架呀!”

我想着,挺真了身板,在寒風中立着。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