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上午,我帶着行禮,告別爸爸媽媽,一個人坐了三天的車終於到了邊疆。這裡是個貧窮的地區,但這裡人很親切,笑容可掬。我上前問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老奶奶,請問邊疆軍隊訓練營怎麼去啊?”她對我笑了笑,眼睛像彎彎的月亮,指着北邊,語音不清地說:“往北直走。”這時她又說:“小夥子,要去軍訓嗎?”我回答:“是啊,要到這個暑假完才可以回家。”老奶奶說:“聽說訓練營里有一位教官,叫鍾風義。他為人正義,可對他的學生的要求卻十分嚴格。你如果被他教,你可要做好,否則就會受到嚴厲的處罰。有不少人都中途退出,轉向別的訓練班。而能被他認同的都是拳腳功夫了得,做事勤勞,助人為樂的好漢。”“我知道。”於是我上路了。老奶奶向我揮手告別:“路上小心!” 

  幾經周折,下午,我終於來到了邊疆軍隊訓練營。我所在的班級是E班。剛到E班的休息帳篷里,這裡已經有了十幾個同班同學,都是15來歲。突然,一個高大威猛的男人進來,大聲斥道:“我是你們的教官!快給我把軍服換上!到外面集合!”說著,便出去了。一個兵士拿着一大堆軍服進來了,隨手扔下。我想:真沒禮貌!其他人爭先恐後地換上軍服,衝出帳篷,到外面排好隊。我就想:慢慢來,換衣服哪用快呀?等我換好衣服走出帳篷時,那個教官已經站在外面,他大聲對我說:“太慢了!看你是新兵,暫且不處罰你。”我第一次被人這樣大聲批評,感到很自卑,很難堪。我馬上歸隊,不敢抬頭看那位凶神惡煞的教官。“我先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鍾風義!”“什麼!”我大吃一驚,瞪直了雙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