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您給了我溫暖。 

  記得我九歲的時候,你和爸爸帶我去廣州的天河書城。書城裡人不僅很多而且吵雜。在選書時,突然我感覺一陣冷。隨即打了一個哆嗦。上牙和下牙開始打架,腳和腿開始不聽使喚。我顫抖着聲音說:“媽媽,我冷。”媽媽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呀,你發燒了!”“媽媽,我冷。”我再次帶着顫抖的聲音說著。看得出媽媽很心痛。她安慰我說:“乖女兒,一會就好了,”媽媽帶你去晒晒太陽 

。 

  我突然覺得媽媽就像太陽一樣溫暖,驅走我體內的寒冷。雖然媽媽總是嚴厲地批評我,但我還是覺得媽媽是最好的。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媽媽謝謝您! 

  到了外面,天氣很熱,媽媽帶我來到了太陽最熱的地方坐了下來,讓我晒晒太陽。在女兒不舒服的時候,父母總是最擔心的。媽媽一會問我:“是不是感覺舒服點了?”媽媽擔心我餓,在小店裡給我買了一包牛奶,一會又擔心我肚子里空着不舒服,又到肯德基店裡買了一包烤翅給我。 

  我看到媽媽忙上忙下,忙裡忙外的,在心裡默默地念:媽媽別忙了,坐一會吧! 

  等了一個小時,爸爸還沒有從書城裡出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給爸爸打了好幾次電話。 

  2個小時之後,爸爸出來了,說:“對不起,排隊晚了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每走一步都感覺天旋地轉的。媽媽見我病成這個樣子,便背起了我。坐在車上,我略微舒服了些,病也一下子好了許多。 

  我愛我的媽媽,無論媽媽的生活是富裕還是貧窮,媽媽總會精心的呵護我、愛護我,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