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年齡不大,可謂“歲月不饒人”在時光老人的鞭策下,頭上的青絲中早已參雜了一縷縷花白的頭髮。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農民,媽媽生了我們三個孩子,很辛苦,很累,特別是我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總是闖禍,媽媽總是說沒事以後不要這樣。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我覺得我應該自己照顧自己了,我姐姐在廈門,所以我和媽媽也在廈門,姐姐在廈門生了一個小女孩,非常的可愛,是個官二代,不過身體不太好,總是感冒,媽媽非常的擔心,依依的爸爸是個軍官,在部隊,所以他們都去了部隊,就我沒去。

  他們去的時候,我總是在心裡說依依還小,我長大了會吃飯會上學可依依不會,所以依依比我需要照顧,不過媽媽走的時候我還是哭了,心裡有些嫉妒依依,你為什麼搶走我的媽媽?

  我想媽媽把我撫養成5年級的小學生了,所以依依就像我小時候一樣需要媽媽的照顧。

  媽媽只是以為普普通通的婦女可卻做了讓我感激一輩子的事,一輩子的報答不完!

  五年級:瘋丫頭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