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媽媽,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文題目是《我愛媽媽 》。媽媽這個名稱是多麼偉大,媽媽也是我最親的人,然而我卻怎麼也下不了筆,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愛過媽媽,只有媽媽愛我。 

  媽媽愛我,從我上學的第一天起,我的媽媽總會不停的嘮叨:上課要聽講,不許開小差······而我卻泛着跟媽媽干,上課不認真,經常開小差。而且其他不說,我是一個女孩子,字寫得很醜,經常挨批評,可媽媽每次都認真教我,但我覺得很煩,覺得字寫的丑有什麼關係,我可是當明星的料。所以每次當媽媽說這些時,我總會更媽媽大鬧一番。而媽媽無怨無悔,仍然保持着她那嘮叨的愛。在那時那刻我渾然不知,那是一種愛,一種偉大的愛。現在我長大了,自然也明白了許多。 

  如果能讓我和媽媽有一個小時時間來聊天,用一個小時讓我去愛媽媽。我會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以前是我不懂事,原諒我”。我只會說這一句話,因為我已經沒什麼可說的了,我想,那是我腦海一定是一片空白,或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也許當媽媽聽到了這番話會欣慰的一笑,也許會愣住,也許會輸黯然淚下,也許······ 

  媽媽,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感謝你這十年對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1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不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