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媽媽吧!她對你們好嗎?我的媽媽不愛我,每當我需要關心時,她都不會管我。

  每當我受了傷,或者跌倒了,媽媽叫我自己忍住疼痛,叫我自己從困難中爬起,我因此很恨媽媽,覺得她只愛弟弟不愛我。

  不管什麼東西弟弟都會跟我搶,可媽媽都讓我讓着弟弟。我只好聽從命令。每次我做了什麼事,都要經過她的批准,不然,又要受到懲罰,有時是做伏卧撐,有時是跑步,有時是寫字5篇。不管什麼時候,這已是一條不成文的規矩了。

  還有那一次,我被媽媽從溫暖的被窩裡拉出來,說叫我去買早點,我極不情願的跑到樓下飯店,買了十幾個包子,2根油條和1袋豆漿1袋稀飯。就往回走,剛走到3樓,我不小心跌倒了。滾燙的稀飯灑在我的身上。我哭了。這時3樓的王奶奶聽見我的哭聲,便打開門扶我進她家坐下,給我擦了身上的稀飯。得知事情原委說:你媽媽也真是的,叫這麼小的孩子買早飯。這是媽媽不知怎麼了,來到王奶奶的家,看到我這樣,臉上顯得一絲憂傷。這時王奶奶說這孩子跌倒了,可能燙傷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媽媽卻說:“沒事,一點小傷”說完便叫我馬上回家。當時我的淚水不知怎麼了像掉了線的珠子似的不斷往下落。 事後我反覆思考,為什麼媽媽對我的事漠不關心,難道我不是她生的······

  知道那一次,我的床壞了,媽媽叫我睡她的床,她睡沙發。( ⊙ o ⊙ )啊!那是我又想不明白,為什麼媽媽這時這麼愛我呢?到了深夜,媽媽來給我帶被子,我在被窩裡使勁忍着眼淚。卻又不明白媽媽這是怎麼了。

  一天晚上,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不要在訓練女兒了,你沒看見她受了多少傷,這樣女兒遲早被你折麽的離家出走。媽媽說:“我也不想啊,但小孩不從現在教育起,當她遇到困難就不會堅強”我聽見了這番話,才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對我的愛。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怪您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