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之石(第十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石(第十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月之石(第十七 標籤:月之石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月之石 

第十七章 

 小晴再當次睜開眼時,竟身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自己身上拷者大大小小的儀器。前面坐着一個女人,戴着面具。周圍很寬敞,雖然儀器多,可人不多,當然,他們也都戴着各式各樣的金屬面具,難道,這是實驗室? 

 這一切的一切快得複雜的,讓人反應不過來, 

在自己的頭上的是些複雜圖形的暗影和數字,天啊,這是什麼嘛?!對面的那個東西更讓她險些暈倒,在那裡,也有數字圍繞着床的上空。床上躺着的人居然是自己?!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再仔細看看后,她就不禁皺起眉頭,拜託,我的鼻子有那麼大么?眼睛也沒那麼小吧,怎麼能穿鎧甲呢!真是的,連複製也複製不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小晴無聊地躺着。坐在旁邊的女人居然說話了:“喂,你注意力集中點!”“喂,幹嘛把我關在這裡?!”女人連看都沒看她一眼,注意力全都在電腦上。 

 小晴只好鬱悶地躺在床上,但複雜圖形的暗影總是從腦袋裡蹦出來,小晴仔細看着那些暗影,TS9831,四葉草,瓔珞,……,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會從我的腦袋裡出現,小晴睜大了雙眼,再想從記憶中找尋時,剛才的記憶卻再也記不起來了。 

突然,身邊傳來的怒吼把她嚇了一跳,“月之石不在她身上,月之石居然不在她身上!!!”定睛一看,那個女人站了起來,臉因憤怒而變得蒼白,眼睛里是滿滿的詫異。在工作的人也紛紛跑了過來,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這怎麼可能?!你不是說一見到她就有很強的感應么?你的感覺向來都不會錯的。”“關鍵是”那個女人咬牙切齒地說:“在她的身上,並沒有和月之石相同的東西,只不過是她隱隱有着和月之石相同的氣息,和月之石中月亮的軌道相符合而已!該死的,居然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真正的月之石到底在哪裡?!”“那你打算把她怎麼處理?”那個女人看了小晴一眼:“當然是把她喂我的魔獸啊!”小晴真不敢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會有魔獸的存在?不過,很久前,好象自己養過一隻魔獸……,清脆的聲音又響了起來“你冷靜點,用預測之術,看看她還有沒有利用價值。”那個女人不屑地說:“就她?能有什麼利用價值?”說罷,便按了電腦上的一個鍵。 

 “啊——”小晴往下墜,倒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她看了看周圍,很漆黑,但一雙閃亮的眼睛正在不遠處盯着她,那是一雙紫色的眼眸,它看到了食物,似乎有點興奮,身體周圍閃現出一片片藍色的霧氣,小晴不禁往後退,但是,恐懼之中又參合着點點喜悅,那是她以前養的魔獸,雪魔!可,雪魔看着小晴,紫色的眼眸里沒有一絲感情,它走了過去,身上散發出的冷竣氣息使小晴喘不過氣來,這是雪么?她看着雪魔,一種奇怪的感覺涌了上來,視線也漸漸迷離,眼前的雪魔像是一個人,一個擁有紫色眼眸的人!“你是誰?”小晴發出了輕微的聲音,她多麼希望它是雪,但手上的痛感把她拉回現實,雪魔身上的毒液正侵褥着她,吞噬着她,眼淚順着臉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不,它不是雪——

您正在瀏覽: 月之石(第十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石(第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