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進入學堂的人有火之曲,冰之曲,月之曲,921309000,火舞冰心,紫蘭香雪,慕容婉兒。各位叫我婕兒就好了,呵呵。 

  想跟各位說一下,有些人的名字過長,請各位起一個1~2字的名字,要根據自己的會員名起,不然會弄混。

第一課——學會平靜,控制心情的變化 

  歡迎來到魔法學院,本節課是《學會平靜,控制心情變化》。在學習魔法和生活中,經常有人因一些小事或知道了一些事情而不開心或極度興奮(我同學就有點那樣),有時候因興奮會不顧一切想將自己所知道的全告訴別人。這樣的舉動,按照我們的說法就是神經過敏。 

  這節課要學習的就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情,如果真的遇到了讓人很興奮的事,也一定要盡量保持平靜,不然會被人將當成神經病的。 

  下面,給大家講幾個故事吧,先講的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1)——那是去年的一天下午,我剛進教室,老程(同學外號)過來說:“鮑魚(我的外號,O(∩_∩)O~),今天書法班的老師要來學校。” 

  “來這裡幹什麼?” 

  “不知道。” 

  這時,打了上課鈴,我們全都回位上課了。第一節課過去了,書法老師沒來,我本以為他不會來了,這時…… 

  “你們兩個,好啊!”書法老師正好進了教室。 

  “啊!老鮑!這是你們老師啊!”那個鴨子興奮的大叫,還怕我聽不見,順手就拽我耳朵。 

  “疼!疼!放手!” 

  “那是你們老師!” 

  “我聽得見!我不聾!放手!再拽就真的聾了!” 

  結果,她是不拽了,開始一個勁的晃我,一邊晃,一邊喊:“那是你們老師!” 

  “知道了!停——!暈死了!” 

  她跟本不理,要不是打上課鈴,我早就昏了。 

(2)——

  雲朵 

  很久以前,在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用雲朵建成的國家,那裡住着2位公主,一位是雲公主,一位是朵公主。雲公主很溫柔,做什麼事都很平靜,而朵公主卻恰恰相反,性格很急躁,經常一點小事就興奮不已。 

  一天,雲公主正在收拾房間,朵公主急急忙忙跑來說:“雲!今天學校里要開展運動會!” 

  “朵,那太好了。” 

  “是啊!快點走吧!” 

  “哦,好。” 

  “等一下,我先換件衣服,我要讓所有人都臣服於我的美麗之下!” 

  朵公主立刻翻箱倒櫃,找到了一間鑲着寶石的衣服。 

  “快走吧!” 

  “可是,我剛剛掃完了房間……” 

  “那你快點,比賽就要開始了!” 

  雲公主以最快了速度掃完了房間,和朵公主一起到了運動場。 

  “雲,坐這裡。” 

  “哦,好。” 

  比賽開始了,朵公主見比賽這麼激烈,興奮的大喊:“加油!加油!” 

  這時,旁邊有人發話了:“這個女孩子怎麼了,大喊大叫,還讓不讓人看比賽了!” 

  朵公主立刻不出聲,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始喊起來。 

  最後,那人氣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國王,國王叫來朵公主狠狠地批評她,朵公主不服氣,跟國王犟嘴,國王氣急了,將她的身份物品一律沒收,讓她做個僕人。 

  朵氣的大喊:“憑什麼!” 

  “就憑你這脾氣,你看雲,安安靜靜,做事穩穩噹噹,從不像你這樣!” 

  “我這樣是我的自由,你管不找!” 

  國王見朵公主這樣,便下令將她驅逐出國家,永生不能回來。 

作業: 

1、寫100字的讀後感 

2、自己經歷過什麼因興奮而發生的事 

可以是寫別人的,但必須是自己經歷的 

繼續報名,本次報名結束后,凡是寫得好的同學即可進入見習,字數不夠或語句不通,進入新手。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