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法學校04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法學校04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傳聞歷十年之久的追星踏月學校 在次風雲在起,魔王重現世界,魔法 學校裝備升級,準備與魔王展開世紀之戰…… 

  小喵一轉腦袋,看到了站在不遠處的魅魔,有些吃驚的看了看,很快便將其認了出來,畢竟魅魔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那天在樹上,小喵遠遠的也看到了莫妮卡,自然不會認不出來。 

  張易陽與露露及夏亞打了招呼,一面向洞穴深處走去,一面向大家介紹即將與他們一起生活的莫妮卡。 

  不得不說,魅魔的魅力是強大的,稱的上是“專業交際花”,即便沒有使用任何魅惑性的魔法,莫妮卡還是在短時間內便與幾個小傢伙交談甚至說笑起來,這倒是讓張易陽省去了許多說辭。 

  對莫妮卡而言之後的幾天對她的衝擊尤其的巨大,第一次接觸陶製品的時候,她甚至以為這是一種“特殊的石頭”,從她的口中,張易陽了解到,在惡魔的世界中,燒陶這種手藝還沒有被發明,惡魔們更多的是使用骨制或者木製的容器;而多種多樣的美味食物更是令魅魔對於每日的餐點都是期盼萬分,事實上,由於生活逐漸安定,各種烹調用具與各類工具也都被張易陽製作了出來,所以每天的食物都很有些向“食不厭精”的方向發展。煎、炒、烹、炸、蒸、煮等等手法都被開始使用到製作食物中去,而食材的挑選也越發的品種豐富,而隨着對深淵中各種常見的植物以及魔物了解的加深。每日地菜單中也很是總結出了幾種經典搭配。風味獨特地菜肴來。 

  而張易陽製作的多種棋類遊戲當真是老少皆易、男女通殺、有教無類……當溫飽不成問題之後,這些安全甚至不用外出便可以進行的有趣遊戲帶給了洞穴中所有成員以巨大的樂趣,現在,每天的捉對撕殺幾乎是必做的功課了,而莫妮卡的加入對於小傢伙們無疑是一個好消息,這意味着她們有了新的夥伴。 

  這天一早,張易陽便領着捕獵隊出發了,如今地捕獵行動已經不用每日進行。^^一般行動一次之後獵獲的食物便可以供兩三日的日常食用,當然,他們通常也不會捕獵過多的食物,除非是在寒季等特定的季節中。畢竟在這個沒有冰箱之類儲存工具的時代,太多的食物並不容易儲存,他們還是願意食用新鮮的食物。 

  莫妮卡跟在張易陽的身後,與小喵走在一塊,此時地她,那一身極端暴露的“三點式”已經換成了新的服裝。是用無翼龍皮製作地,張易陽上次獲得的整張地龍皮大部分都還沒有使用,張易陽在這些方面還是相當的大度的。而莫妮卡以前身上穿的工藝粗糙的裝備,也讓他很是看不上眼。^^^^ 

  事實上,莫妮卡如今的衣裝還是相當的暴露,顯然,魅魔地審美觀念以張易陽前世的水準而言,走的是“性感路線”。上身從之前僅僅一副黑色皮胸罩變成了如今青黑色的“無翼龍皮半裸內衣”,這件類似胸圍一般的內衣將莫妮卡的胸背以及腰腹部的一部分僅僅地圍了起來,其餘地肩臂、深深的乳勾以及其下地小蠻腰都裸露在外。內衣在胸腹中線處以繩索交叉相連,設有活結,必要的時候,只要簡單的一拉便能將這件內衣脫下,不過,顯然這件內衣圍的有些緊,這使得胸前洶湧澎湃的波濤更加的引人眼球。而莫妮卡的下身則多了一條超短皮裙。同樣是以無翼龍皮選取較柔軟的部位製作。 

  魅魔顯然也頗為喜歡如今的這身裝扮。每天都穿在身上,事實上。遮掩了一些部位后,反而使她從當初純粹的裸露肉感尤物變成了如今尤抱琵琶半遮面的火辣艷女,也說不清究竟哪種更加的誘惑一些。 

  似乎女**美的本能無論任何的種族都存在,莫妮卡如今經常向小喵求教製作衣物的知識,而小傢伙也樂得做老師,一大一小兩個女人經常泡在一塊嘗試着研究各種材料,倒讓她們之間的關係拉近了不少。^^^^ 

  “帥帥的主人……您這是在做什麼?”莫妮卡有些疑惑的看着張易陽正在捕捉一種名為“魔腔蟲”的小型生物,不由得好奇的問道。魔腔蟲其實並不是一種普通意義上的“蟲子”,它是一個類似紡棰大小的凹凸不平的橢圓體,呈灰黑色,上面長滿了疙格瘩瘩的小肉瘤,摸上去便彷彿蟾蜍的表皮。這種魔腔蟲,沒有任何的眼睛嘴巴等部位,也幾乎沒有任何的物理攻擊力,但觸覺相當靈敏,空氣中微微傳來的震動,就能讓它們分辨出其他生物的輪廓形狀。 

  魔腔蟲平時依靠身體的蠕動前進,以植物枝野為食,在遭遇敵人時,會猛的張開身體的一端平時封閉的生殖孔,從中噴射出黑色的溶液球攻擊對手,這種溶液具有腐蝕效果,這些腐蝕性液體平時儲存在它們身體內部一個特製的腔囊中,相當的麻煩,再加上它們個頭不大,身無幾兩肉,所以除了一些專門以之為食的捕獵者外,很少有生物願意實用它們。^^ 

  “食物!”張易陽的回答異常的簡潔:“你別看這些傢伙長的噁心,其實它們的味道相當的不錯。”“不是吧……”莫妮卡皺着眉頭看着不遠處的樹榦上一隻一動不動的魔腔蟲,它們的顏色幾乎融為一體,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一定會忽略過去。 

  “我小時候曾經吃過這種東西,我記得很難吃……”莫妮卡撇了撇嘴巴,忍不住又退後了兩步:“相當的難吃,就和泥漿一樣……” 

  “那是因為你的製作方法不對,而且,我敢肯定你一定把它體內的的內臟咬破了……”張易陽捕捉魔腔蟲的方法相當的有趣,當他發現魔腔蟲后,便手持一根柳條樣的軟樹枝緩緩的接近上去,猛的揮出樹枝,緊接着啪的一聲抽擊在魔腔蟲的身上,受到驚嚇的魔腔蟲會立即吐出溶液球來攻擊他,閃身躲開攻擊后,張易陽會繼續重複之前的攻擊,一般兩到三次攻擊后,魔腔蟲便吐完了它所有儲存的溶液,這時,張易陽便可以走過去將其捕獲。^^ 

  這種方法說來簡單,做起來卻並不容易,第一樹枝的落點和勁力都需要準確,第二,反應必須迅速,要在間不容髮間閃過溶液球的攻擊,所以這一次小喵與莫妮卡都只能在一旁看着,卻無法幫上忙。 

  將捕捉到的魔腔蟲丟進麻袋中,由魅魔提着,雖然莫妮卡並不喜歡這種蠕動的軟體動物,但是主人的命令是無法抗拒的,於是莫妮卡只能屈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法學校04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法學校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