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校》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葛競姐姐寫的《魔法學校》,讓我看了以後愛不釋手。

  書中的人物都被葛競姐姐描寫得栩栩如生:聰明的主人公米楠、他的好朋友丁立立、汪小旺;他們的死對頭:驕傲自大的段小克、詭計多端的金同同;還有班裡其他的一些同學:膽小的杜小拉,老實的葉建建,貪吃的孫喵喵,天真的李小唯,學習認真的馮小軍;幽默滑稽的小羅老師和那和藹可親的張校長。《魔法學校》主要講了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同學們坐着潛水艇參觀校園;老師在水裡給同學們上生物課,各種魚兒都游到他們身邊;校長能用噴霧劑檢查出學生們考試時是否作弊;種在教室門口的向日葵能看到同學們在教室內外的一舉一動;同學們在校長變出的“奧茲國”里表演童話故事《綠野仙蹤》……

  看完這本書,我雖然知道得裡面的故事都是想象出來的,但我非常希望有些能變成真的,要是老師在講生物課時,講到什麼,我們身邊就會出現什麼,那一定很生動。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