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魔法學校》之“小女巫”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學校》之“小女巫”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讀《魔法學校》之“小女巫”有感 標籤:魔法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女巫作文 “小精靈”作文

《魔法學校》是一本關於“快樂和夢想”的書,裡面的故事,像真的,但又不像真的,給人一種似懂非懂的感覺。 

  我喜歡裡面那老老實實的汪小旺,“體育健將”丁立立,愛吃零食的孫喵喵,和大家的老師——小羅老師。他們天真,可愛,在一間變化多端的教室里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它雖然沒有名著那麼吸引人,但又讓我想把它一口氣看完。因為我喜歡這所有魔法的學校,這種生活也正是我嚮往的。看這本書時,我常常在想:如果什麼時候,真的建起了一座魔法學校,那該有多好啊! 

  合上書,我彷彿看到了那座魔法學校已經在我的眼前了。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學校》之“小女巫”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學校》之“小女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