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潘大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潘大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呢,你說你怎麼回事?倒飯倒這麼多,你知道農民伯伯種地有多辛苦嗎?你知道……”聽到這聲音,只要是六(4)班的都知道,他就是我們班多管閑事的“馬大姐”??潘茂林。說起他,一個用眼淚掙回來的生活委員。他吧,還是挺不容易的,這還是第一次帶兩根杠呢!

  一次聽寫,一個“炙”字使我皺起了眉頭,是怎麼寫的呢?這時,放在桌上的語文書,似乎在吸引我去看它。我悄悄地翻起了一個角,呼吸急促地尋找着。“喲,看得好呀!”其實啊,他那雙雪亮的眼睛早就盯上了我的手。“關你啥事呀?”我瞟了他一個白眼。“我只知道你翻書就是你的不對!”他語氣堅定的說。“不翻就不翻嘛!”就因為這,我有了一個“A-”。不過,不知怎的,這個字我記得特別牢。就在期末考試那天,這個字一聽寫,我就記起來了。說老實話,我挺感謝他的。

  還有一次,他為我們打飯。一個同學說不吃菜。我不說,你也知道,他有嘮嘮叨叨地說開了:“你知道嗎?蔬菜含有維生素A、B、C。吃了才能補充人體內的營養,看你胖的,那叫虛肥!”“得,你別說了,給我添一勺吧!”那個同學趕緊打住。“好嘞!”他高興地為他添了一勺。“我不要吃肉!不……要!”一個同學有不滿意了。“你不吃是吧!以後你會越來越瘦,到了最後,你會變成一個頭大身小的小矮子!”他恐怖的說道。“好吧,來一勺,我試試看!”當然,在“潘大姐”精心照料下,我班同學身體長得真是沒話說!你說,“潘大姐”這閑事該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潘大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潘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