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陳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陳老師一向幽默,她的話常常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就拿暑假的第一節課來說吧。

  那天,陳老師邁着與平時沒什麼兩樣的步伐走進教室,她開口的第一句話讓我們做夢都不可能想到的,只見她在講台前站定,面帶微笑地問了句:“在家的這幾天,你們有沒有白活呀?”這猜謎似的話語把我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班裡瞬間安靜,幾秒后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回答:“沒白活”,接着就是哄堂大笑,陳老師又問我們這幾天都幹了些什麼,有位同學比較謙虛,當老師點名問他的時候,他不好意思的委婉地回答道:“不怎麼樣”,滿以為可以就此過關,可陳老師依舊“打破沙鍋問到底”,用一種饒有興趣的口吻問:“怎麼個不怎麼樣?”這時候全班四十多雙眼睛“唰”的幾乎同時盯着那同學,想看看在陳老師的“狂轟濫炸”下會有什麼樣的效果,不知道是哪位同學開始起鬨:“快說,快說”,那同學環視全班,故做清嗓子,然後開始賣關子說:“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們要先聽哪個?”馬上.所有同學都開始活躍起來,班裡喊聲一片,陳老師為了防止繼續鬧下去,發表了一個重要建議"凡事都由女同學來決定,先聽壞的”,你看,女生還有這待遇,男生大嘆不公。

  陳老師上課經常會像今天一樣幽默開場,其實也是為了讓同學們在緊張學業中放鬆一下。怎麼樣,我們的陳老師就是這樣讓人沒有距離感的好老師

  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