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半呼嚕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呼嚕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會,李晨歡又一次沉沉欲睡了。而且,打呼嚕還比上次響。全體宿舍的“戰友”們被歡歡優美、舒緩、恬靜的呼嚕聲徹徹底底地吵醒了。看,那邊的徐笑生氣了——五官只往一塊擠。邁着穩健的步伐來到李晨歡的床邊說:“看我的絕招。”李晨歡就像一隻軟弱的小綿羊一樣,將要面臨一場災難。徐笑先把雙手放在歡歡的手臂上,猛地一搖,這時,李晨歡被徐笑驚醒。李晨歡望着小徐好奇地說:“幹嗎?”“大哥,請您不要再打呼嚕了。我鄭重地警告你。”小徐瞪大眼睛衝著歡歡大叫。 

 歡歡似乎有點害怕了說:“我……知道了。”又過了一會,歡歡又沉睡了。可是她沒有打呼嚕。我心想: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還是徐笑的絕招厲害。

您正在瀏覽: 夜半呼嚕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呼嚕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