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之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是中國民間廣為盛行的一項傳統體育運動。流行於全國各地,歷史悠久,至今已有2000餘年的歷史,被稱為人類最早的飛行器。它原用于軍事上,是在春秋時代,後來還有人想將自己綁在風箏上,然後飛起來,可惜摔死了,現在是用來放鬆的一種娛樂項目了。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全班就一起去放了風箏。我可不是什麼放風箏專家,因為沒有功夫去放與研究,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風箏放的又高有遠。放風箏開始了,我和蘇航、金凱達等人一組。先將線綁在風箏上,然後就是馬上跑到操場上搶一個好位置開始放。首先要先知道風向,蘇航拿起了一根草一拋便知道了風向,金凱達在後面拿着風箏,我拿着線團,跑了幾步,風箏便颼一下就飛上了天空。在天空中,風箏快樂的翱翔我們則在下面控制。即使有清風相助,卻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把風箏放得又高又穩,我們風箏不一會便“墜機”了,看來掌握相應的技巧,才可以真正成為風箏高手。我們又試了一次,這次沒風了,我便繞着操場跑,眼看着風箏越飛越高,心裡自然特別高興,跑完后我將風箏傳給了蘇航,他又繼續跑啊跑,別人的風箏已經飛的老高老高了,不過那都是茅老師幫他們放的,我們要靠自己。但天意弄人,我剛跑到一半時風箏掛在了樹上,幸虧茅老師不讓還真是拿不下來。一節課都過去了,我們還是沒成功,老天更是不給面子,下課了,風卻來了,放風箏只能等下次了,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苦有甜,有痛有爽,這就是放風箏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風箏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