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之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正是百鳥爭鳴,百花齊放的時候,這時,與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春遊,真是在合適不過了!

  在春遊中,各種意想不到的快樂會接踵而來。

  早上,我們伴着鳥語,花香與燦爛的陽光,離開了校園,坐上了旅遊大巴。在車上,我們都幻想着在春遊中會獲得的種種快樂,與旁邊的同伴不斷地交談着。時而洋溢着笑容,時而目瞪口呆,時而又充滿憂慮……總之,每個人心裡都是快樂的。這就是春遊的期待之樂吧。

  剛一走進達蓬山主題樂園,就被各種遊樂設施所吸引。再往裡走,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隨聲望去,一艘正在劇烈搖擺中的海盜船佔滿了眼睛,船上的人,相是經歷了恐怖事情,露出這猙獰的面孔,時不時的喊叫幾聲。我和我的夥伴們按捺不住冒險之精神,在躍躍欲試中的猶豫再三之後,選擇了“上”!我們邁着像上刑場一般的步伐,走進,心跳要多快有多快。我坐在位子上,做好一切防護措施之後,準備挑戰。船搖擺起來,起初還好,漸漸地,擺動變強了,我雙手緊緊抓住防護欄,兩眼緊閉,咬緊牙關。隨着擺動的加劇,我想要結束的想法越強。真是度日如度年啊!終於停了。下來的每一個人都驚魂未定,但是不知為什麼,總有笑聲流出。這就是春遊的勁爆之樂吧。

  為了平息剛才那驚恐的心,我們決定去一睹異國典雅之風。在凱旋門下,領會勝利的的喜悅;在雅典城上,領略雅典城昨日的的輝煌;在金字塔里,領悟古人的聰慧。漫步來到湖邊,接受着太陽的恩惠與清風的拂面,遠眺湖面,放飛思緒,別有一番趣味。再踏上一段幽靜的石子路,不由自主的深吸一口氣,頓時,一種清幽之情油然而生。這就是春遊的親近之樂吧。

  玩了一個上午,肚子早就開始“抗議”了。我們坐在休息凳上,各自紛紛打開自己的背包,拿出自己的美食享有起來。與此同時,我們也不忘與自己的夥伴分享。一個麵包被分成了幾份,一個橘子被掰成了幾塊……我們在品嘗中分享,在分享中歡笑,在歡笑中品嘗。這就是春遊的分享之樂吧。

  ……

  春遊中的各種快樂是繽紛的,但是它也是短暫的。

  我們懷着快樂的心,卻拖着緩慢的腳步,走上了車。坐在車上的我們睡著了,它就在睡夢中結束了……

  初二:ljh903104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