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挫折來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挫折來臨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不可能一直走陽光道。船隻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它們總會遇到挫折與坎坷不平的路,你不需要等待,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面對挫折許多人有着許多不同的看法,像有許多人面對着他不是去面對,而是躲避。躲,固然是一種看法,但挫折是躲之不去的,只有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中華民族是一個越挫越勇,意志強健的民族,他百折不撓的精神是從古至今淵遠流長的。 

  當挫折來臨時,我們不能只想着躲避,要學會去面對,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越挫越勇。溫室里的花朵是經不起外面的風吹雨打的只有經歷了風雨才是一個能夠真正在戶外生存的人。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到美麗的彩虹,試問生活中那裡會是處處的陽光大道呢?只有讓戰艦去長風破浪,讓花兒經受風雨的洗禮,讓孩子去戶外生存,才能讓他們感受到成就感讓他們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挫折是一把雙刃劍如果你好好利用它,它也許是你的引路人,若你害怕它,那麼它會讓你走上一條不歸之路,一條絕路…… 

  當挫折來臨我會熱烈的歡迎,因為我總會在挫折中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當挫折來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挫折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