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之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黑壓壓的一片,一片片烏雲好像在對我們發泄,霧也越來越大,忽然下起來了無影的春雨。

  一陣陣冷颼颼的風向我們吹來,風姑姑好像在說:“春雨已來到,大家快躲!”大家紛紛跑進教室,但還是捨不得這場雨之樂,於是,大家都在走廊上看,緊接着,一隻只燕子還在空中盤旋,有的越飛越低,有的還在那兒做遊戲。突然,有幾隻小燕子掉了下來,真讓我為它擔心,為它捏一把汗,果不負我的期望,那幾隻掉下來的小燕子鼓起勇氣再次向天空衝刺。風越來越大,我們不由得抬頭一望,哇!全場整驚,天上竟有一片如書畫般的雲朵在流動。那雲灰白相間,猶如天上有一座天山。使我不禁發出內心的感嘆。

  遠處的山林,大霧瀰漫,那的大樹爺爺抖擻這身子,好像再說:“燕孩子們,快回來。”果真,那些在空中逗留的小燕子,一會兒全都向森林裡飛去。那些在山林里瀰漫的霧還在不停的賽跑,也不感到一點兒累,也不靜止一下下。山林模糊的也看不見一直小燕子的影子。燕子們恐怕在趁機玩捉迷藏,燕子們藏的可厲害了,讓我們也找不到半點蹤影。大樹爺爺發現小燕子們不見了,在到處呼喊着,調皮的小燕子仍沒有出現。山林中的房子也被霧掩蓋的無影無蹤。

  近處的屋檐,一串串斷斷續續的珠子往下掉,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珠子們你追我趕地玩着遊戲,唱着歌,和石頭、地面一起合奏,讓我們享受到最歡快的滴答樂。地面上的人們,撐着五彩的傘,接二連三地走過。調皮的小朋友還在雨中做樂,只有老師來了,小朋友們才三並兩步地跑進教室。

  雨水緩緩衝進水溝里,但這場雨中景之樂,在我們腦海里永遠不會被衝掉。

  五年級:田雪蓉

您正在瀏覽: 春雨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