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挫折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中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考得很差很差。這個分數是作為所有優秀學生甚至中下遊學生不該出現的!當這個分數亮在我眼前時,我呆住了,不知所措。 

 回家后,我一蹶不振,整天無精打采,甚至有了放棄數學的念頭。但是,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我照例看帖子10分鐘,突然,一個帖子讓我懷着好奇點了進去。“漫長的人生就像一條崎嶇的小路。在這條小路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絆腳石。我們正是被絆腳石絆倒爬起來后,才能長大。而如果你被絆倒后,自己不爬起來,那麼,就會在這不快樂的日子中虛度一生。既然如此,我們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對!我不能屈服,我絕對不能在挫折前低頭、臣服!我要爬起來,克服這並不大的困難!如果我站起來了,這次的成績,只能代表一次;但如果我振作,那麼,這次的成績將會代表我這一生。所以,我要站起來,重新奮鬥!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在五年級下半學期的數學期末考試中獲得了94分。雖然仍然不是很理想,但我最起碼超過了自己,越過了挫折! 

 人,是在挫折中成長的,所以,當我們被絆時,一定要起來,不能在困難前低頭!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