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花園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園之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玫瑰別墅 

  1.認識新夥伴 

  這一天是6.1兒童節,我和我的小寵物玫玫一起去玫瑰花叢里摘花。 

  走到半路上,突然,玫玫“汪汪汪”的叫了幾聲,我向前一看----天啊!竟然有一個人躺在玫瑰花從旁邊邊。我左思右想:算了我救救他吧,也許還能交一個新朋友呢!我和妹妹陪了好大的勁才把他拉到家裡去:“這個人怎麼這麼沉啊?”我為了讓他早點醒來,所以就把摘來的玫瑰花放在了他的鼻子那兒,熏熏他,嘿嘿!不一會兒,他就醒來了:“這是哪裡啊?我怎麼會在這裡呢?”“喂!這裡是我家。你以後能不能少吃一點飯呀?你實在是太沉了!”我生氣的說道。“是你救了我,謝謝你!你……。你能給我講講……講講你的故事嗎?”他結結巴巴的說說道(稍微帶一點乞求的意思)。 

  “好吧!這裡是我家。我家的佔地很大,把周圍都護上了柵欄,可是----五顏六色的玫瑰花就長在了柵欄里,我想,也挺好的。就沒有把它們剪掉,誰知道它們就越長越長越長越高,竟然都爬滿了柵欄。這裡有三個人----我、爸爸還有媽媽。還有一隻小狗,它叫做玫玫,我叫玫瑰。艾琳瑩。很高興認識你!不如你以後就住在這裡吧,你還可以陪我玩呢!就這樣定了,我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我總是這樣的霸道,全都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慣的我,我才會變成這樣。 

  “你好!我叫劉源青。我答應你的要求,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明天我們就出去玩吧!好嗎?玫瑰小妹妹?”我得源青哥哥這樣回答道(哥哥就比我大一年零一天,所以我才叫他哥哥)! 

  (見下一篇---快快樂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園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園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