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塑料袋,也不知道經過了多少人的手變成了現在的樣子。這時,我在超市的架子上。不一會有一個小女孩高興的跑進超市,隨後選了一大堆好吃的。結賬時收銀員把我扯下來,食物裝進了我的肚子里。小女孩提着我跑回家。可回家后食物軍團們進了蓄物櫃或是冰箱,而我卻被無情的扔到了垃圾筒里。難道我就應該是這樣的歸宿嗎?不,絕對不會的。

  我的理想是將來有一天能被回收站做成一個亮晶晶的大可樂瓶。這時,小女孩的媽媽走過來拿起垃圾筒把我們這伙“垃圾兄弟”倒在了垃圾堆上。突然,狂風大起把我們哥幾個給刮開了。我隨着風兒到處飄啊!飄啊!……卻不偏不倚的落在了一個泡泡糖上。我的兩個手被牢牢的粘住了,我做着無濟於事的生死掙扎。哇!又是一陣狂風,我又飄上了一輛車的窗戶上。車主看起來很奧惱的使用雨刷狠狠的抽打着我,可我怎麼也下不去。車主停車把我使命一扯扔了出去,嘴裡還罵罵咧咧的,突然我暈了過去。

  好難受呀!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是被回收人員從臭水溝撿回來的。本來還心懷感激呢!可發現他們不清洗我又開始把我加工成可樂瓶。雖然我的理想實現了,可是危害人類健康的事我還是不願意做的。

  人類是多麼愚蠢呀!你們自己危害自己的生命。為了利益竟然能做出如此的事情,是我們非人類的東西都無法接受的。你們應該覺醒了!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