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舊塑料袋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舊塑料袋的自述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垃圾本來是不存在的,就因為人們生活漸漸好了,我們便慢慢出現,並且家族越來越強大。看來,我們家族還的謝謝你們嘍! 

  我們家族還分為好幾個種類,就像你們的民族一樣。有我們塑料族,有回收族,(紙板等)還有有機垃圾,(菜葉等)還有金屬族呢!哼,說起來我就生氣,你們對回收足情有獨鍾,對我們塑料族呢,不理不睬。 

  我們沒有什麼壞處,尤其是塑料族。我們會像小鳥兒飛,還會放毒氣。哈!這才叫多才多藝呢! 

  哎,別掃啊,我再說最後幾句。我們想和你們一起把地球變髒變臭。大街上只有我們、你們,多快樂!再把地球命名為“臭臭星球”吧!哎,別掃,不要,我討厭黑屋子!哎!垃圾我是沒有出頭之日啦!

您正在瀏覽: 一個舊塑料袋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舊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