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着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更加鏗鏹、、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中華騰飛,勢不可擋。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以前是一個很軟弱的國家,常常受到其他國家的欺辱,讓我們在世界上抬不起頭來。曾經有些外國人認為中國是一頭沉睡的雄獅。現在這頭亞洲雄獅不再沉睡。他開始在劃界上怒吼,讓所有人知道他的強大,他的威風。他在向世界展示。現在中國發達了,在世界上享有名氣,讓以前小看我們的外國人刮目相看。在中華民族這幾百年的歷史里,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英雄兒女,他們都是祖國的棟樑之才,受到人民的尊敬。

  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感到驕傲與自豪的名字。

  六年級:如果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