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什麼,曾經無數次的思索着這個問題,當2008北京申奧成功的時候,它給我了最美的答案,當神舟七號生天時,它給了最美答案,祖國是十三億個中國夢聚集的家園。雷鋒,郭明義,叫會我樂於助人,詹天佑,張學良,叫會我精忠報國,魯迅,毛澤東,叫會我好好學習。美麗的張家界,是你美麗的皮膚,褐黃的黃河,是你奔騰的血液,威武的珠穆朗瑪峰,是你挺拔的身軀,雄偉的長城,是你寬厚的臂膀,啊,祖國你用精神的財富和美麗的軀體使我成長,你的美麗,我永遠記住,你的災難我也不能忘記,南京城下的屍橫是你深深的傷疤,盧溝橋的烽火,是你永恆的記憶,祖國我一定把你變的跟加美麗富強。

  六年級:夏世聞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