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啊!你們聽,那嘩啦嘩啦的聲音,是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啊!這都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心血、的汗水,換來的。 

  當侵略這來霸佔咱們土地時,大家有多少個反抗,多少個不願意。個個戰士都拼了命的來保衛國家。看見他們一個個英勇獻身,可想而知他們是抱着怎樣一個心情來面對這場殘忍的戰爭。 

  英雄長已矣!古往今來,一曲曲哀歌,一個個驚天動地的故事,都給我們說了一個永不改變的信念,那就是“祖國在我心中”。 

  那以往的恥辱已經成了過去中的過去永遠不會舊記重演。這改革開放也過去了數日,不管是體育、科技、政治、軍事,就連這一次5.12大地震,我們都有不少的進步。 

  當五星紅旗一次次撲入我們的眼帘時,當我們唱着國歌時,可能心中只有‘‘祖國在我心中”這六個字吧! 

  祖國,自從我們這一代來到了這個多奇多秒的世界,在祖國的愛護之下,我們成了祖國的花朵,祖國的美好明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