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滔滔的長江,滾滾的黃河,萬里長城,美麗的山村,工業的發展,軍事的壯大,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樣也有了我們學生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還給了我們無限幸福的生活……你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你永遠在我心中,祖國! 

  回首過去,我們的祖國是歷經痛苦和蒼傷的國家,日本帝國主義為了獨佔祖國,發動了“侵華戰爭”,製造了對中國人的“南京的屠殺”,古中國危難之中,我們的祖先們,用他們寶貴的生命和奮勇頑強的鬥爭精神,保衛了我們祖國,打倒了日本侵略者,換來了我們現在和平的生活。 

  經過自力更生,艱苦奮鬥,才迎來了新的輝煌,改革開放二十多年來,祖國的經濟文化又有新的發展,這不,我國新開發的繞月衛星“嫦娥一號”就發射成功,這一時刻真叫人振奮人心啊!在無數個大大小小的奧運會上,體育健兒們為了祖國的榮譽,為了人民的期望,經過了艱苦的磨練,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為祖國奪得了光榮和金牌。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當《義勇軍進行曲》在耳邊嘹亮的響起,心中不禁冒出一個念頭:“我們是中國人,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橋樑和希望!”再翻開五千年的歷史,發現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記載了多少滄桑,又表現得如此頑強,那便是一種精神!一種信念!一種嚮往! 

  “祖國在我心中”這六字是多麼簡單,又多麼重要,正因為我們中華兒女都有這顆心,所以祖國才會偉大。祖國啊!祖國!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祖國啊!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