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烏龜和兔子賽跑,烏龜得了冠軍之後,烏龜很驕傲,不管走到哪裡,總喜歡擺出一副冠軍的樣子,感覺自己很了不起。

  烏龜整天不務正業,還到處參加演講,大談它獲得冠軍的感受,聽說它還要寫一本書叫《烏龜的冠軍之路》,來宣傳它得到冠軍的好消息。它經常來到小兔子家來挑戰,它很傲慢的問:“小兔子,還敢和我比賽嗎?”小兔子說:“烏龜大哥,上次是我輸了,但是這次我不一定輸。”烏龜惱怒了說:“手下敗將,你怎麼敢這樣和我說話?不服氣咱們再比一下!”

  第二天,是烏龜和兔子第二次比賽的日子,這天天氣非常晴朗,天空萬里無雲,連空氣也顯得格外清新。一大早廣場上就人山人海,紅旗招展,鑼鼓喧天,有小羊、小豬、小鹿——,連小鳥們也來看熱鬧。

  比賽開始了,只聽見大象裁判一聲令下:“預備——跑!”,小兔子就像子彈一樣飛跑過去,這次她吸取了上次輕敵的失敗教訓,一口氣就跑到了終點,而驕傲的烏龜還在滿頭大汗的在後面爬,這次小兔子勝利了,大家都為小兔子歡呼、祝賀!

  讓我們記住這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三年級:蘇兆寧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