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課!”“漫長”的眼保健操之後,,響起了彭老師清脆又響亮的聲音。同學們配合地站了起來:“起立!”那聲音,是那麼堅定。原來,我們班的同學正在階梯教室上課呢!

  同學們似乎表現的不錯。我悄悄回頭看了看聽課的老師:只見她們頻頻點頭,還時不時地低下頭去做筆記;有的老師還兩個三個湊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笑了笑,轉過身去繼續專心聽課。

  突然,身後傳來何明瑤熟悉的的叫聲:“張心如。”剛開始我並沒有理她。可過了一會兒,她又叫了起來:“張心如,張心如!”

  我開始不耐煩了,淡淡地問:“幹嘛!”

  “我的筆掉了,幫我撿一下。”

  我低頭一看,果然,在我的腳底下躺着一隻中性筆。我心想:如果馬上去撿的話可能會破壞老師對我們班的印象,還是見機行事吧。於是,我回答:“等一下。”

  我時不時轉過頭看看聽課的老師,總是找不到機會去撿筆。此時此刻,那支筆好像是在考驗我該怎麼辦,我彷彿正面對着一個天大的難題。

  終於,機會來了。趁着老師叫一個同學起來回答問題,我趕緊用腳勾起那支筆,好不容易才把它拿上來。

  我把它放進了抽屜里,靜靜地等候時機……

  老師叫到了林一。太好了,林一是坐在我后一排的。我匆忙地拿起筆,故意轉過身去看林一。其實誰也沒注意,我已經悄悄地把那支筆放在了何明瑤的桌子上。

  “謝謝。”身後傳來了何明瑤的聲音。

  不經意間,我的嘴角向上揚了揚……

  安陽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心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