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沙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沙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看到的是“沙漠公園”四個大字。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並不是一望無際的黃土,而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綠油油的草原上,五彩繽紛的野花隨處可見。點綴在浩瀚的草原上,就像給草原綠色的外套上綉了五顏六色的圖案。一隻只花蝴蝶在草原上空飛舞;“嗡嗡嗡……”原來是勤勞的小蜜蜂采蜜忙。這裡的空氣可真清新呀,讓你不由得大口大口地呼吸:吸入口中的,是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讓你頓時感覺神清氣爽。再往前走,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舀一杯水,只覺得入口甘甜,彷彿一股清泉瀉入口中。你若是走累了,就躺下休息一會兒,輕輕閉上眼睛。聽到的,是淙淙流水聲和婉轉動聽的鳥叫聲,使人緩緩進入夢鄉……

  在這裡散步,是一種享受;在這裡遊玩,是心情的放鬆;在這裡生活,是靈魂的解脫。這裡是世外桃源,是人間仙境。這裡沒有風沙,沒有黃土,也沒有沙塵暴。看到這兒,我笑了,笑得是那樣甜蜜。

  “豆豆,豆豆……”一陣熟悉的呼喚回蕩在我的耳際。我睜開眼睛,看到了媽媽的面容。原來,我做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夢。可是,我多麼希望那是現實。“努力吧!”我對自己說,“為這個夢想努力!只有這樣,我的夢境才可能會在20年後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沙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