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科技(六年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科技(六年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眨一眨眼,就20年了,現在四一餓科學技術發展的世界。在街上,你們可以看到到處都有機器人的蹤影。

  如今,電腦已經生產了15代了。你看,一個掃把是一台電腦邊的,多神奇呀!還變了碗呀、小型電視、書桌、筷子……還真是具有“十八般武藝”的電腦哦!

  如果你看見地上有水,但你的地拖又借給了鄰居,鄰居又出外了,你會怎麼樣呢?置之不理呀?可你爸爸媽媽回來時,看見地上有一灘水,你想會怎樣呢?批評?不過,你不用擔心,你只要有15代電腦就行了。只要按電腦旁邊的綠色按鈕,電腦馬上變成一個跟現實生活中的地拖一樣。但你會問:“地拖濕了水,等於電腦濕了水,電腦有電線的,不會漏電吧?”“放心吧,不會的”因為我安裝了一個最新發明的塑膠蓋子,可以蓋着電線,不讓電線碰到水,這樣,就不用電線碰到水,就不怕漏電了。就可以放心地拖地了。如果萬一塑膠蓋破壞了,那怎麼辦?不用怕,你可以按電腦的紅色按鈕,它可以馬上幫你換塑膠蓋呢!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如果你上學了,忘記了帶作業,那你怎麼辦呢?你可能想到的唯一的辦法是打電話,找家長把作業送來。但家長們去了上班,不在家呢?不用怕,你如果帶着只有手機那麼大的電腦,你打開電腦,對電腦發出命令:“將我家的作業本發送到西樵中心小學新樓603班,那你家裡的作業就會瞬間轉移,送到你想去的地方。但你不記得手機電腦的話,也不用擔心,只要你向老師借一台手機用,打電話到你家的電腦上,電腦就會自動開機,就好像剛才那樣,將你的東西發送到你想到的地方。

  除了這兩項功能,還有許多功能,像變成可以打電話,變成一本十萬個為什麼……

  但我可以肯定,第十七、十八、十九……代計算機會越來越“神”

  我真希望未來的計算從20年後的第一年誕生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科技(六年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科技(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