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獻給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獻給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向您獻上一束鮮花,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你受了十月懷胎之苦,做剖腹產忍受了巨大的痛苦才生下了我。您用甘甜的乳汁餵養了我;您教我學說話,教我學走路,千辛萬苦撫養我成長。 

  媽媽,您很辛苦。您每天上班,早出晚歸。回家后還要做飯,洗衣服,輔導我寫作業。 

  媽媽,您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 

  兩年前,我的右眼因弱視做了手術,醫生叮嚀您:“看好你的兒子,千萬別讓他用手撓眼看睛!”,您辛苦地時刻守在我的床前。 

  做完手術,我的眼睛非常癢。半夜裡我睡得迷迷糊糊,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撓眼睛。這時,我被一個親切的聲音叫醒:“浩浩,不要用手撓眼睛,會發炎的。” 

  我睜開眼一看,您還守在我床邊,我對您說:“夜這麼深了,您也趕快睡吧!” 

  而您卻說:“我不困,你睡吧!” 

  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您睡着在我的旁邊,看着媽媽您蒼白的臉色,我的心裡酸酸的。 

  媽媽,您不僅非常愛我,而且關愛老人。記得那次,我們逛完街,非常累。我上車只知道搶座位。您看見一位老奶奶顫巍巍地走上車來,趕緊扶着那位老奶奶坐在自己的坐位上。我對您說:“您為什麼要給那位老奶奶讓坐,您不累嗎?”: 

  您卻說:“你看那老奶奶站都站不穩,摔倒了怎麼辦?” 

  聽了您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趕緊站起來把我的座位讓給您坐。 

  媽媽。您的養育之恩比海深,比山高,我永遠也報答不完。我愛您,媽媽! 

  為了感謝您,我把這束鮮花送給您。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鮮花獻給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獻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