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知道,是你在星期五那天,拿走了我的眼鏡!是你害了我!讓我在星期五那天英語口語強化班上,不但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而且滿腦子是“眼鏡沒有,我該怎麼辦?”。當老師笑眯眯地請我起來回答問題時,我居然答錯了!這都是被你害的!你還害我說了謊!說謊后的我,心撲嗵撲嗵地跳個不停,只聽心裡的小兔子大喊:“說謊!沒羞兒!說謊!沒羞兒!”。最後,我的謊言還是被媽媽識破了!這又是被你害的!你還害我們家又要多花錢!我們家並不富裕,一副眼鏡,一百幾十元一副呢,而這呢,而這呢,又是被你害的!這些都是小事!重要的是,你有一個惡劣的品格!今天,你只是偷了我的一副眼鏡,明天,你又會去偷別人的東西!這樣的你很不好,長大后,你總會愛上別人口袋裡的錢的!同學,你給我們學校丟了臉!為了我們的校園,也為了你自己的未來,請你走上光明的道路吧!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