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小鳥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小鳥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們森林到處一片綠萌,森林中還有很多的小夥伴,有蝴蝶、小溪、啄木鳥等等,都是我的好玩伴。每棵樹都有那熟悉的果實,這裡空氣新鮮,氣候涼爽極了,我和我的親人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放眼俯瞰我們的家園,就像一片深綠的地毯。我們在樹上捕食,在小溪的上空與小鯉魚對視、玩耍,那時的場面可熱鬧了……。 

  可是,有一天,有一群怪物——人類來效游,他們隨便將煙頭扔進草叢裡,就引起了大火,使這一大塊草地被剃了個光頭。人類還在這裡建設了一個個工廠,還開來了一輛輛鋼鐵型的超級大怪物,那個龐大怪物可厲害了。用那尖尖的大鏟子,不到5秒鐘,一棵大樹被鏟倒了。種一棵樹要花十幾年的時間,砍樹只要5秒種。一個上午的工夫,大片的樹木幾乎沒有了。不久,我們鳥兒也沒有了家,只能眼睜睜地望着人類砍樹。工廠後面總是排出大量的污水,使清澈的水變渾濁了,工廠頂上還冒黑煙,天空不再蔚藍,小溪的死魚飄浮在水面上。放眼望去,一片荒涼,只有樹樁、污水、爛草……。人類的行為使我們的環境漸漸惡化,整個森林就像生命垂危的老人一般,奄奄一息。 

  沒過多久,大洪水和泥石流接二連三地發生,惡劣的氣候頻繁地侵蝕人類。這難道不是人類毀壞我們的家園帶來的惡果? 我們鳥家族真誠希望人類能夠種許多樹,還我們一個森林,還我們一個溫馨的家。否則,人們喝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小鳥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小鳥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