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快樂的半學期,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幼稚可笑的事。他們就像一個個火把為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所照明。

  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有的愛哭愛鬧,有的安靜乖巧,有的成績優秀。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我的搞怪同學——林雯育。

  記得有一次,雯育來我家玩。而我在上廁所。等我上完廁所后我就找不到雯育了,我把整個屋子都翻了一遍。我突然想起來:還有衣櫃還沒找呢。我就小心翼翼的來到衣櫃門前,我輕輕地伸過手去抓住衣櫃把用力一拉。一個頭髮全部放到面前,雙臂伸直的人蹦了出來,真像電視劇里的鬼啊!我被嚇得雙腿發軟,“轟”的一聲我癱軟在地上。“鬼”踏着沉重的步划向我步步走來,我大喊了一聲:“不要過來啊!不要過來啊!”說完我立馬把頭死死地按在地上,“喂,你在幹嘛呢?”“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上小學的朋友是誰啊?”我聽到這番話心想一定是雯育來找我了,可我一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扮鬼的人,我現在鼓起勇氣問:“你真的是雯育嗎?”他點了點頭,我說:“你為什麼要扮鬼呢?”她說:“因為我最近舉行了一個鬼團比賽,就是誰像鬼,誰就勝利了。”“哦哦”!我問雯育:“我們去做鬼團的衣服吧”。雯育說:“好好”!

  怎麼樣,我的搞怪同學就是怎麼愛搞怪,不過她雖然愛搞怪但是成績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哦!

  福安市下白石中心小學四年級:翁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