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寫同學錄,我也不知道同學錄到底代表着什麼.是代表畢業后要分離嗎?還是記住這難忘的六個年頭? 

  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雖然學習重,但想想,這也許是"咀嚼””吧,咀嚼着這六年裡的快樂,咀嚼着這六年裡的辛苦,咀嚼着這六年裡的淚水,歡笑. 

  我不想用過多華麗的語言來傾訴這六年來時光里的一切,但一想起同學們,就忍不住潸然淚下.分別的時候終究是要到的,捨不得有能如何呢?最多只能在心裡默默懷念一下. 

  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如果以後我們分到了不同的學校你怎麼辦?””班長問我. 

  "恩?什麼意思”” 

  "我真是不希望畢業啊!””(別誤會,不是那個意思) 

  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他, 其實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微微一笑,我還能做什麼? 

  一個玩得好的女朋友說"其實,畢業沒有那麼可怕.現在網絡那麼發達,如果有緣分的話,或許還可以分到一個班啊!”” 

  我始終還是沒有她想得開.這個班級體"六(5)班””也許會一直存在,但意義卻不再相同了...... 

  我現在開始害怕,害怕拍畢業照,更害怕我會在拍畢業照上哭. 

  畢業后,上初中了,小學的幼稚不再有,也許歡笑也會比從前的少吧~!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