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人與人之間建立了關係。愛,也同樣在人與人之間破壞了友誼。在世界里有些角落往往缺少了愛,但愛往往會在人們心灰意冷之際誕生,給了人們一線,乃至無止盡的希望。 

  愛,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往往失去了它,才懂的珍惜。愛,總是在人間不停地釋放着,直到人們都擁有了愛的奉獻為止。愛,是否就像一顆種子,當自己找到了心愛的人後就會結出果實,如果沒有講愛把握好果實就會讓吵架蟲和煩惱蟲將愛的果實吃掉。當然你的愛也會在那時支離破碎了! 

  愛,是好的,還是壞的呢?往往在生活中愛會給人們帶來歡樂與笑聲。但往往在歡樂與笑聲的背後總是會不停地折磨一對情侶或分開倆個相愛的人。其實,很簡單,愛是一把雙刃劍有好也有壞。俗話說的好:“在好的誕生下,壞的也在滋生着。” 

  愛,只是一種信念或信仰罷了!你去看重它,自然會帶來歡樂與笑聲。你去侮辱它,你就等着禍降在你身上吧!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